沉迷。

洁癖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傻逼nj滚

忘川(二十)


孟婆庄内


“哇,姚姨她好可爱啊!我是三七姐姐哦。”三七看着小飞凰一脸欢喜


“谢谢,三七姐姐你也很可爱!”飞凰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灿烂地对着三七笑了


“姚姨,姚姨她是你在哪里带回来的?真可爱!”飞凰笑得三七心都要化了


“咳,她是…我的女儿叫飞凰…”荼姚有些尴尬,毕竟突然冒出这么一个女儿谁都有些不自在


“哇,姚姨,你何事有的啊?她长的真好看也好乖……”


“…………”

“咳,反正你们以后好好相处便是,我去给她收拾房间……”


“不要,娘亲~飞凰想同你一起住好不好嘛~好不好嘛~”飞凰一听是给她自己住不由拉住荼姚的袖子撒娇


“这……”


“好不好嘛,飞凰一个人好怕……我想和娘亲一起我会很乖的,飞凰不想自己一个人……”飞凰拉住荼姚的袖子抬头眼里都是不安,看得荼姚心里发软


“……好吧。”


“嗯嗯,谢谢娘亲!我最喜欢你!!”飞凰开心的笑了看着荼姚不由笑了


“你跟三七姐姐玩下好吗?娘亲跟这位叔叔有话说……”荼姚指了指容齐


“好。”


“真乖……”荼姚宠溺地笑了笑,摸了摸她的头,看着容齐心里有些吃醋。


“你跟我上来!”荼姚看了一眼容齐,容齐便乖乖地跟着上去


房间内


荼姚坐在凳子上,容齐站在旁边。荼姚看似很安静地喝茶但容齐知道她生气了,对飞凰的来历对自己的记忆还有他的隐瞒……


“荼姚……”


“嗯,说吧,飞凰的事……”


“那个……飞凰是以前我们的孩子但是因为一场意外飞凰差点没了你以为她没了受不住打击所以失忆了有一天我出去回来,你就不见了……”


“是吗?”荼姚有些不信带着质疑


“……是。”


“那润玉怎么说他是飞凰的父亲?”


“润玉一直对你有非分之想,所以才这样,不用搭理他……”


“润玉?我记得他可是太微的儿子……那他就是我的继子……”


“对!所以说他不可信!狼子野心!”容齐抹黑道(小声哔哔:你以前不也是他……)


“哼!我看你也是!”


“没有没有,我对你是真心的!我真的好喜欢你,喜欢了好久好久……”容齐连忙否认,他看着荼姚,眼中的深情仿佛要溢出来了看得荼姚有些脸红


“哼╯^╰没事你就出去吧……”荼姚有些别扭


“不要,我要看看你的伤……我闻道你身上的血腥味了……”


“出去!”


“不要!姚姚~让我帮你嘛~”


“……”眼前这个是谁?翩翩公子容齐呢?这个撒娇精是谁……现在我相信飞凰是他女儿了……一样的……咳……



评论(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