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

洁癖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傻逼nj滚

忘川(十九)


抱歉,今年太难了,年前跟家里吵了架年后又因为疫情的事有些害怕,我胆子有些小。抱歉。现在恢复更新。



“飞凰,我真不是你娘亲……”


“可我记得你记得父亲的气息……”


“可能是你在我识海里误将我的气息当成你的娘亲了……”


“不是的…不是的……你就是娘亲……娘亲你不要我了吗……呜哇……”飞凰一边急得不行却又不知怎么说显得委屈巴巴地快要哭了一样


“……哎,你…你别哭阿……”荼姚不知所措


“好了好了,我是你娘亲……我没不要你啊……”


“真……真的吗……娘亲……”飞凰一只手还在擦着眼泪另一只手紧紧的抓住荼姚的衣服生怕她不要她……


“嗯嗯…唔…我们先回去吧……”


“…好……娘亲……我最喜欢你了……”


“我也是……”荼姚的心软的一塌糊涂,这小凤凰总能让她不由自主地亲近和心软


荼姚和飞凰走到洞府门口就看见了鸟族长老瑶光和润玉以及鸟族众将士。他们看见飞凰和荼姚不由整齐行礼一同喊道

“臣参见小殿下和荼姚公主,殿下万福公主万福……”


“你们……这小凤凰是你们丢的?我怎么不知这鸟族还有凤凰?”荼姚满腹疑惑


“这小殿下乃是公主的血脉……”瑶光对着荼姚恭敬地说道。


“不可能!我只有旭凤这一个儿子……”荼姚不信或者说她不敢信


“母神……”润玉刚开口就被荼姚打断


“闭嘴!我没你这个逆子!”


“好,荼姚你难道自己没有感觉到吗?她真的是你的女儿……”


“…………”怎么可能没有,只是不敢相信……


“好,那她的父亲呢……我从未见过他……”


“是我(是我)……”两个声音同时响起,荼姚一看竟是容齐和润玉。


“容齐,你怎么来了……”


“我在孟婆庄内听到凤鸣,我害怕你出事所以赶来了……”


“你们说飞凰的父亲是你们?有何证据,我又不记得见过你们……”


“你只是忘了……”润玉轻声叹息道


“那些回忆太痛苦,不记得也好,荼姚,我们过好现在就可以了……”容齐慢慢走过去握住了荼姚的手。


“对啊,娘亲,我虽然还没出生但我感觉到你那时很难过,所以我们不要那个爹爹了好吗……”


“嗯……”


“荼姚公主,那您何时带小殿下回族?”


“……过段时间吧……”


“是。”


“……荼姚……你,真的想不起来吗……也好……”润玉说完便同鸟族一起走了。


“容齐,我们回去吧……”荼姚看着润玉离开的地方安静了一会,便走了。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