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

洁癖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傻逼nj滚

忘川(十八)

一瓶凤灵可让凤凰重新塑魂,但是若要涅槃最重要的是涅槃所需要的心头血。心头血需同族心甘情愿地献出否则将会让重生的凤凰魔化。凤凰血乃世间至纯至净之物可净化治愈万物。若是强行夺取则会被凤凰诅咒,变成没有理智的妖魔。试问心头血如此重要谁又会心甘情愿地献出呢?


荼姚在忘川附近有一个洞府那是她早就备好的,里面禁制重重还有小凤凰涅槃所需要的法阵。她先是用一把有血槽的匕首插进心口将心头血弄了小半碗出来,这时她脸色已是有些苍白但她依旧强撑着将小凤凰从识海慢慢取出,她把小凤凰的嘴扒开倒下了凤灵药剂和心头血,之后由于她身体实在是太差了她快晕过去之前看到了小凤凰睁开了眼睛于是她就放心地晕了过去。


这时润玉和鸟族瑶光刚到黄泉就听到,一声凤鸣响彻六界九天,这是一只水系凤凰。它的羽毛是蓝色末端带着一点点的红,它极美极华丽让六界惊叹也让润玉很是惊喜,他已经感受到了血脉的亲近。


“看来,小殿下已经出世了。陛下我们要快点了。”


“嗯。”


他们看到小凤凰飞到了忘川附近于是他们也追了上去。小凤凰飞到洞府里化作了一位粉雕玉琢的小女孩,她看起来只有六、七岁。


“娘亲,娘亲,你醒醒啊!”小凤凰跑到荼姚身旁摇了摇她的身体,小凤凰急得眼泪汪汪地。


“娘亲……娘亲……”谁在叫我,谁是她的娘亲……


“娘亲,你不要我了吗……娘亲……”是谁?我又是谁?


“娘亲……娘亲……我是小凤凰啊……娘亲……醒醒……”小凤凰?对了,我好像救了一只小凤凰。


“唔……嘶……”荼姚慢慢转醒,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人摇晃着,她转过头去看到了一位极可爱的小女孩,她一身淡蓝色色衣裙,扎着两个小丸子,额上一朵红色的凤凰花胎记。


“你是……”


“娘亲,你终于醒了,我是小凤凰啊……”小女孩很是天真可爱地说道


“哦,你叫什么名字啊?还有我不是你娘亲哦。”


“我就叫小凤凰啊,你就是我娘亲。”小女孩极为倔强


“咳,我不是你娘亲,既是同族我便为你取一个好了。你额上既是凤凰花便取名飞凰吧。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


“好呀,以后我便叫飞凰了,谢谢娘亲。”飞凰高兴地笑了起来。



下面是小凤凰飞凰。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